木栀暖春

三流创作者,一流鸽子精

©木栀暖春
Powered by LOFTER
 

🌠【GB乙游】Arlen/B.不搭讪


        你和朋友玩到半夜才回家,你正在.翻找钥匙,邻居家的灯突然打开——看样子这位邻居也刚刚到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起了个大早,准备到处走走,观察这个世界。你刚打开门,就与那位新邻居看了个对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抬头与你对视,竟是昨晚台上的歌手。看他的眼神,大概昨天并没注意到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,要来我家里喝杯茶吗?”今天的计划改为观察这个世界的原住民也可以,你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不解,但还是出于礼貌,答应了。你决定隐瞒在酒吧见过他的事——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喝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咖啡就行,多加点糖,谢谢。”

你叫来佣人,很快,两杯加了糖的咖啡就端了上来--你也喜欢喝甜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先开口:“你是刚搬来的吗,我之前好像没见过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点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询问他是否吃了早饭,得到的回答自然是否定的,随即,你邀请他共进早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吃早饭时,你装作不经意地问:“你还是学生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眼神游移"刚上大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根据时光机提供的信息,他早已大学毕业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清楚他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身份,或许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是个rapper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  "Arlen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的眼睛--他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,看你的眼神像一只小狗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又装作不经意地问他知不知道附近的一家酒吧,那里的特调龙舌兰很不错——那酒吧正是他工作的那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惊慌,但还努力保持镇定。不过他认为你只是想像他推荐这家酒吧,并没见过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说他没进过那家酒吧,只在门口看过里面的装潢。这副样子,让你感觉正在逗弄之前养过的一只小狗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又聊了几句,他就找借口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这一片突然停电了,外面还下着大雨,你突然听到敲门声,开门一看,竟是Arlen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衣服湿了一片,整个人因为寒泠而不断发抖,他说家里没有蜡烛,想向你借一-根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选择[________]

        A.借他蜡烛 

        B.看出他的害怕,陪他看电影  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