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栀暖春

三流创作者,一流鸽子精

©木栀暖春
Powered by LOFTER
 

🏮【GB】Cecil

        罗熙被一阵尖利的哭声惊醒,抬眼看去,是一个约莫七八岁的小女孩。船上闷热潮湿,小孩呆久了难免有些不适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摇晃后,船在一处停下。舱门开启,一个满脸横肉的男人走进舱内,罗熙判断这是投靠血族的叛军头目之一。男人拎起哭泣的女孩,将她重重摔出门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”没用的东西,要是这批货里再没有一个能让塞西尔亲王满意的,就把你们全扔进海里淹死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得到的情报里,塞西尔亲王是女王的亲弟弟,备受女王信任,位高权重,并且性子冷淡不好接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血族成年后会有一位专属的人类供其发泄,塞西尔亲王早已成年,但却迟迟没有挑选出一位满意的人类仆人。罗熙这次接到的任务就是接近这位亲王,但她也只能希望自己运气好点,可以被他选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船上的人被带到一个大厅里,站成两排等待女王和亲王的到来,像是几十只待宰的鸡。罗熙站了许久,才轮到她。塞西尔亲王可能不想再听女王姐姐的念叨,随手指了罗熙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王像是怕塞西尔亲王反悔,罗熙正惊讶于自己的运气爆棚,就被人带走洗涮一通,迅速扔进宫殿。贵族需要为选中的仆人取名,罗熙的新名字是十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宫殿里只有几个婆婆,教她宫廷礼仪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很久没有这样训练过了,上次还是在基地的培训课上。她任劳任怨地训练了一个多月,才再次见到塞西尔亲王,他身边还有一位贵族小姐,罗熙和其他人一起站在庄园前迎接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挑选时,罗熙对他只是匆匆一瞥,今天仔细端详,这位亲王的容貌比情报上的照片还要出色几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喜欢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,像一片风平浪静的海,如果人族在这场战争中胜利,她就可以把它们挖下来做收藏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学习礼仪时,罗熙经常听到男仆们八卦塞西尔亲王与其她贵族小姐,其中她听到过最多的就是这位劳拉小姐——人族棘手的敌人之一,一位出色的军事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亲王与劳拉小姐在书房商议事务,罗熙在门外侍候。她趁着四下无人悄悄挨近门,但只能听见几个模糊的字眼,像是关于教廷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吸血鬼的领地内有多座教廷,虽然他们畏惧十字架、圣经和圣水,但在教廷内接受赐福可使他们暂时免疫阳光的伤害。人族曾多次对教廷下手,均以失败告终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亲王似乎对罗熙的血不感兴趣,她自己也乐得清闲,还利用打扫书房的机会拿到了一些情报,可惜都是无关紧要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周左右,管事婆婆通知罗熙,塞西尔亲王会在今晚召见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又对镜练习了几遍十几岁柔弱小白花的情态,力求不出纰漏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亲王召见她的地点在书房,她走进书房时,劳拉小姐正坐在塞西尔亲王身侧。见她进来,劳拉小姐笑道:“小塞西尔的客人来了,那我们明天教廷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亲王依旧是那副冷淡的模样,只是轻轻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劳拉小姐走后,塞西尔亲王在墙上按了几下,书柜后面便显现出一个密室来。罗熙暗自记下他的手势,默默跟随他进入密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密室的地下有一张软垫,塞西尔亲王示意罗熙跪坐在上面,随后召出几条锁链将她的手脚捆缚住,又将她的眼睛蒙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”这是要做些什么特殊play吗?“罗熙在心中吐槽。随即,她感到有人缓慢地蹲下身,拨开她颈间的碎发,咬了上去。罗熙不禁有些紧张,但那人只是吸了几口便停下。罗熙听到耳边骤然加重的喘息,判断是塞西尔亲王的虚弱期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锁链和蒙眼的黑布都被解开,罗熙扶住塞西尔发软的身体,将他摁倒在软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上下关系倒转,罗熙趁他尚未做出反应,拿起一旁的锁链绑住他的手。那双美丽的蓝眼睛里泛起别样的情欲。罗熙很想杀死他,将他的眼睛挖出来,但她还需要找到机会毁掉这里最大的那座教廷,只能暂且忍耐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她也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塞西尔,而是顺水推舟,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深入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塞西尔有些迷茫地醒来,看向身旁一脸柔弱无辜的女孩,罗熙一脸“我是无辜的,是你强迫我睡了你”的表情,塞西尔没说什么,但罗熙这周的任务莫名其妙地少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年末,血族会在皇宫里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,罗熙也收到人类那方的消息,要求她混进宴会,他们会在宴会上制造一场爆炸,罗熙可以借此成功脱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还在苦思冥想如何混入宴会时,塞西尔亲王找到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好收拾一下,过几天随我去参加一个宴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虽有些疑惑,但也不得不同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宴会那天,罗熙身着一袭黑色晚礼服,与塞西尔一起步入会场。她默默跟随在塞西尔身边,做一个完美的花瓶。


        宴会将要结束时,她借口去厕所整理发型离开塞西尔身边,又在路过劳拉身边时与她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悄悄靠近大门,宴会厅中央突然发生一阵骚乱,劳拉不慎将酒洒在一位没什么本事却自视甚高、年纪轻轻就已大腹便便的贵族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贵族气急败坏,要劳拉给他跪下。劳拉有些惊慌,连忙拿纸擦拭,又不断道歉。那贵族想发作又没了理由,只能骂骂咧咧地离开,众人也都不再关注这边的闹剧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贵族转身离开的前一刻,一把锋利的短匕割开了他的喉咙,他连一声惨叫都没能发出,就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劳拉又推倒了身旁的香槟塔,一旁默不作声的服务生点起一根火柴,扔在这一片狼藉之上。火势蔓延得很快,眨眼间,整个大厅变成一片火海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趁机溜出宫殿,在后门与劳拉碰面。劳拉是血族与人类的混血,从小生活在血族,但早已被人类策反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恢复了原本的容貌,晚礼服也换成了适合逃跑的便装。两人正要离开血族,塞西尔带着一队护卫,拦在了她们的必经之路上。罗熙见此并不意外,还轻佻地朝塞西尔吹了个口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来了,不错嘛,挺快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罗熙将手链一摘,纤细的银手链瞬间变成泛着神秘光芒的黑色皮鞭,向塞西尔攻去。塞西尔拔出剑对上罗熙,可鞭子突然调转了方向,一鞭抽倒了一排护卫,劳拉也趁机转到侧面,放出一股毒烟。


        转眼间,这批护卫就已死伤大半,可两人仍不能掉以轻心。塞西尔一对二,加上仅剩的几个护卫,优势依旧不在她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劳拉趁罗熙与塞西尔斗得难舍难分,转去解决几个护卫,可刚转身,便被一把匕首贯穿了腹部。那匕首是塞西尔掷来的,而他本人硬挨了罗熙一鞭。


        劳拉忍痛拔出匕首,勉强应对几个护卫。但她受了伤,不能如往常一样灵活移动,不一会便落了下风。罗熙想去支援却被塞西尔拦住,劳拉解决了那几个护卫,自己也重伤倒地。


       罗熙被塞西尔拖了太久,血族的援军就要到了。她装作体力不支倒在一旁,准备大胆赌一把,赌塞西尔不会杀她,而是带回去审讯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罗熙赌对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如那天一样,召出锁链将她缚住,而后把她拎上马,没去管倒在一旁奄奄一息的劳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看着塞西尔那双令人沉醉的蓝色眼睛,他此时与平日里高贵冷漠的形象截然不同,白色制服在打斗时沾了血迹,看起来有种战损的美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把脸贴近塞西尔的胸膛,感受着那颗心脏的跳动,轻声唤道:“塞西尔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微微偏头看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罗熙这句话来得猝不及防,塞西尔有些怔愣。罗熙想,这颗心脏,马上就会停止跳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西尔感到一阵猝不及防的刺痛,被他扔在一旁的劳拉不知何时来到他身后,用尽仅剩的力气刺穿了他的心脏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熙想:真好,他的眼睛可以归我了。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得不太明显,结合男主形象猜一下

各位可以去【活动楼 】下面评论答案 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